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赴东兰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11日 18: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0日至1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赴河池市东兰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王跃飞一行深入东兰镇板逢村弄环屯、拉英队等地,走访慰问了自治区劳模、退伍军人、老党员、残疾人、贫困户、特困人员等10余人。每到一户,王跃飞都用当地方言和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细心聆听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困难。
  王跃飞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诚挚地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感谢领导来看望我,还给我送来那么多东西,今年肯定能过个好年!”老党员韦尚善高兴地说,还特地向王跃飞一行展示了自家冰箱里丰富的食材。
  活动当天,王跃飞一行还前往“那里花乡”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区板逢安置点逢三队开展植树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法工委副主任顾忠东参加上述活动。
 

王跃飞赴东兰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在秘书长李国坚的陪同下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王跃飞赴东兰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图为老党员韦尚善高兴地向王跃飞一行展示自家冰箱里的丰富的食材

 

王跃飞赴东兰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图为王跃飞一行在“那里花乡”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区板逢安置点逢三队开展植树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