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彭清华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22日 15: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2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来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陪同看望慰问。
  彭清华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彭清华说,今年是新一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第一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实施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跃飞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牢记彭清华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彭清华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彭清华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谢欣哲/文 谢欣哲 韦 宇/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