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随团服务工作组召开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27日 16: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随团服务工作组召开会议

  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随团服务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抽调工作人员组建了随团服务工作组,并于2月26日召开了随团服务工作组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组组长李国坚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国坚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广西代表团的随团服务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服务是自治区人大机关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上下要全心投入,全力付出,认真细致地把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组织好、安排好、落实好,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做好代表团随团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抓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和配合。四是要严格遵守会纪会风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工作组副组长李朝辉通报了工作组筹备情况、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等。

 

(涂 畅/图文)

 

 

初审:涂畅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