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召开联系部门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26日 16: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6日,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联系部门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蒋明红主持会议。
  卢献匾指出,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和12个联系部门都是从事内务司法工作的,有着共同的工作目标,要加强联系配合,形成良性互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内务司法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贯彻到内务司法全部工作之中;要加强联系沟通,正确处理监督和支持的关系;要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
  蒋明红在会上通报了内司委2018年工作要点。自治区监察委、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查院、公安厅等12个联系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严丽萍,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蒋庆霖、尚文娟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召开联系部门座谈会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右二)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召开联系部门座谈会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