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金秀瑶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16日 16: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16日,金秀瑶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协调会在南宁召开,协调解决金秀瑶族自治县在开展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毛振林主持会议。
  张秀隆对金秀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的关键一年。要高度重视金秀瑶族自治县今年的脱贫摘帽工作,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异地扶贫搬迁、村集体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这四项任务;要选好第一书记,加强对扶贫干部的业务、政策培训;要加强扶贫联系点作风建设,加强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帮扶单位领导要深入扶贫联系点,切实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同时,金秀瑶族自治县也要抓好扶贫政策宣传,激发贫困户的脱贫动力。
  自治区环保厅、扶贫办,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出席会议。

 

金秀瑶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秀瑶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