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27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2日 11: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3月22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3月27日召开;听取了关于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检察机关司法改革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相关报告将书面印发常委会会议参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