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一行
拜访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2日 17: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8年3月1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率队拜访了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缅甸等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及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同志随同参加。
  拜访期间,刘长林一行分别与6个总领事馆的总领事进行了座谈,刘长林向他们介绍了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积极评价了广西与6个东盟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对自治区人大与6个总领事馆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6个总领事馆能继续支持与帮助自治区人大的对外交往工作。
  总领事们感谢刘长林一行的拜访,认为总领事馆有必要与自治区人大加强交流与合作。他们均表示将积极推动自治区人大与6个东盟国家地方议会之间的交流,以进一步推进广西与6个东盟国家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东盟国家是自治区人大对外交往工作的重点。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一直与6个东盟国家驻南宁总领事馆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此次访问,将进一步促进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与这些总领事馆的友好关系,助力自治区人大与6个东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叶 蓓/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