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一行
拜访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2日 17:02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8年3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率队拜访了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及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同志随同参加。
  刘长林一行与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卢咏斯、副主任周德智等进行了座谈,刘长林向他们介绍了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积极评价了广西与香港的交流合作,并对自治区人大与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能支持与帮助自治区人大的相关工作。
  卢咏斯感谢刘长林一行的拜访,认为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有必要与自治区人大加强交流与合作。她表示将积极推动自治区人大与香港有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以进一步推进广西与香港之间的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2017年5月10日,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在南宁正式成立,它标志着桂港合作进入了两地高层引领、代表机构沟通、优惠政策支持、专责小组推动的全新模式,在我区全方位开放合作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标杆和示范作用。此次拜访,将进一步促进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与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的友好关系,助力自治区人大与香港的交流与合作。

 

(叶 蓓/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