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7日 15: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2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伟雄、副主任委员高斌分别作关于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作关于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报告;听取了自治区法制办主任雷震、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刘宏武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分别作关于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作关于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梧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条例、钦州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崇左市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以上五个法规案的说明作为书面报告印发会议。
  会议将审议以上报告、法规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胡焯,自治区监察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