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鹿心社走访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机关时强调

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30日 11:38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3月29日

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自治区人大机关走访

 

  3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来到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机关走访,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在自治区党委、人大和政府机关,鹿心社走进一间间办公室,与同志们亲切握手,致以慰问,勉励大家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当前,广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不断开创广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鹿心社表示,希望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认真谋划做好各方面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新时代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法治政府和廉洁政府,大兴担当实干之风,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委办公厅要切实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充分发挥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职能作用,加大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督查督办,打造堪当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魏 恒 陈贻泽/文 谢欣哲/图)

 

 

初审:韦宇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