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服务工作总结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30日 15: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服务工作总结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赴京服务全国人大会议的经验做法,查找不足,旨在进一步提高人大机关服务保障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广西代表团按照中央对开好大会的总体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作风认真审议各项议程,积极提出议案建议,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王跃飞指出,本次大会的随团服务工作代表新、会期长、任务重,会议期间代表共出席8次大会全体会议,16次代表团全体会议和7次小组会议,比往年多了将近一倍。随团服务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在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统一领导下,秉承高效、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突出表现在:认真做好李克强总理参加代表团审议有关工作和组织好开放团组活动;会务服务工作统筹兼顾、井然有序;文稿起草和简报记录工作严谨细致、注重质量;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内容实、质量高;法律审议服务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新闻报道工作规模大、影响深、形式多样;后勤保障工作体贴入微、细致周到;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坚持严要求。 
  王跃飞对这次大会优质高效的随团服务工作,工作人员展现出的顾全大局、服务大局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忘我工作、不辞辛苦的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跃飞强调,人大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服务全国人大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按照各自岗位职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常委会和机关工作的开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服务工作总结会召开

图为会场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