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参加自治区人大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并讲话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02日 09: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30日,2018年自治区人大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严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蒙建敏通报了自治区人大民委2018年工作要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法制办、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依次就2018年民族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发言,并就民族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卢献匾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民族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把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重大机遇,做好今年我区的各项民族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工作的前提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部门形成共识、共同参与、凝聚合力,共同推动每个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增强学习、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按照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素养要求,努力成为民族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开展民族工作。
  卢献匾强调,这是自治区十三届民委履职后的第一次工作座谈会,自治区人大民委和对口联系部门有着共同的工作目标,要建立和完善有关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对策,合力推动我区各项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

 

卢献匾参加自治区人大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参加自治区人大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会场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