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玉林市人大举行“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15日 10:11      来源:玉林人大网 2018年4月12日

  4月2日至3日,玉林市人大在五彩田园培训基地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农业厅原厅长、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原主任委员张明沛进行辅导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以及各县(市、区)人大负责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干部,市农委、林业局、扶贫办等市直部门有关领导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张明沛就“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科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分别从全面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和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开拓创新科学推进“三农”新时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 

  据悉,这是玉林市率先在全区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黄冠华 谢仁皓/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