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资源县:组织五级人大代表视察税务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12日 15: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资源县:组织五级人大代表视察税务工作

五级人大代表在办税大厅视察税务办理情况

 

  4月3日,驻资源县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区、市、县、乡人大代表借助该县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契机,会同资源县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视察组,就该县税务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资源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税收宣传资料邮政夹报投递分送站,实地察看了税收宣传、税务征收以及税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在县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税、地税和纳税企业有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的各项工作,并建议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化税收改革,落实好聚财职责,加强对新形势下税收工作的研判,加强对重点行业的监管,培植新的税源,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税收宣传,尤其是加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让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增强纳税意识;要积极探索推行网上办税,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事宜。


(李荣艳/文)

 

 

初审:朱欢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