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17日 16: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4月17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律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8年自治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自治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条例草案、南宁市大明山保护管理条例、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恭城瑶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等。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单位安排方案、关于重点督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工作方案、关于新增2个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的报告、关于重新遴选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的报告、关于建立自治区十三届人大计划和预决算审查监督评审专家库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