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4月17日 19: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

 

  4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学习,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紧扣学习主线、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王跃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执着的干劲,务实的作风,示范带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富民兴桂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向前发展;要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宪法使命,保证宪法实施,确保宪法在我区得到有效正确贯彻实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区人大工作,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特色农业和农村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强化立法和监督职能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建设,发挥好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真正把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