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
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开展业务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04日 17: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
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开展业务学习

 

  2018年4月28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斌在广西人民会堂梧州市厅主持召开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原则通过了办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7号议案的工作方案、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48号建议进行重点督办的工作方案和开展柑橘黄龙病防控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办公室做好落实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要求,提高委员会干部的专业素质,更好地开展有关调研,会议请王华生委员作了关于柑橘黄龙病防控的专题讲座。大家反映,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对柑橘黄龙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下一步办理有关代表建议、开展有关专题调研充满信心,讲座的形式很好,内容丰富。会议要求,要按照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建设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干部队伍要求,加强对习近平“三农”思想的贯彻学习,强化专业知识学习,为更好开展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

 

(自治区人大农委办公室/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