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南湖健身走比赛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05日 16: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南湖健身走比赛活动

 

  为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业余文体活动内容,5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开展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南湖健身走比赛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和机关干部职工150多人参加。
  在一个多小时、全程8.1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最后都顺利抵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身走比赛活动,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使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目的。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