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5月29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21日 16: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5月29日召开;听取了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以上调研报告、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和审议情况报告将书面印发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参阅;听取了关于参加全国人大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