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文章页

2018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启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5月30日 10:22      来源:《广西日报》 2018年5月28日

  5月28日,2018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全体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讨论通过了相关活动方案,2018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主题,重点宣传广西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依法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具体措施和成效;落实广西“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广西大气污染防治2018年度实施计划有关情况;全区各地各部门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

  6月中旬,中央驻桂及区直新闻媒体的记者将前往部分市县开展实地采访,为广西生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至8月,组委会还将围绕“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主题,侧重就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向社会征稿,并在主要媒体开设专栏择优刊播。

 

(许丹婷/文)

 

 

初审:涂畅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