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圆满举办2018年第一期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01日 15: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圆满举办2018年第一期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推进机关信息化应用和建设,办公厅于5月中下旬分三个班次举办了第一期信息化应用培训班,共有7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广西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冼育华主讲,主要内容是广西图书馆资源介绍、图书馆各种功能应用的操作使用、广西图书馆人大分馆的特色服务、图书数字资源及移动图书馆的使用以及“北大法宝”、“知网”和“中宏领导决策”等机关工作常用信息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培训等。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本期培训课程实用,学到了实实在在的信息化资源使用知识,提高了使用信息化资源的能力,提升了工作能力。

 

(邱友嵩/文 韦 宇/图)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