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05日 21: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自治区人大机关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信息化建设,提高机关信息化服务水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黄东关于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应用,为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以及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率提供信息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晓钦、李国坚作了重要讲话。
  王跃飞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对本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指示和部署。他强调,首先要找准定位,要从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提高民主化决策水平、提高办公效率、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与能力、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来谋划好人大机关信息建设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其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力量建设,并选准找好合作伙伴,打造强有力的项目开发建设团队;第三,要加强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努力建成一个高质量、先进、有特色、适用、上下联动、开放兼容的人大机关信息系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莫小峰、罗文、黄锦锋,有关专工委的领导黄强田、陈伟雄、韩元利、苏立环、顾忠东、赵海东,办公厅巡视员刘庆宁,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图为会场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