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3月28日 18: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举行

 

  3月28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柳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梧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条例、钦州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崇左市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以上法规案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情况的报告,常委会会议后将进一步综合整理审议意见,转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