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08日 18: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6月8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审查报告,审查和批准2017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关于2017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惠民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纪法贯通、纪法衔接制度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自治区红树林资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立法计划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一计划;听取了关于制定进一步提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有关情况的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朱 欢/图)

 

 

初审:朱欢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