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全区人大研究室工作培训班在厦大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12日 15: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全区人大研究室工作培训班在厦大举办

 

  6月4日至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在厦门大学举办全区人大研究室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适应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的需要、不断提高人大研究室参谋服务能力,精心设置课程,精心安排教学。厦门大学资深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法治与社会治理思想研究、宪法精神解读、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与改革等前沿课程。培训班主题明确,学习效果显著。在分组讨论阶段,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理论阐述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宪法和法律意识,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纳和借鉴,切实把学习成果巩固好,并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集美大学、陈嘉庚纪念馆、筼筜书院、厦门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研究室主任易克刚,办公厅巡视员杨溪,14个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及研究室干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何裕东/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