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12日 16: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

 

  6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召开的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这三个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紧扣学习主题,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部署,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一起动手,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王跃飞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立法,抓好环保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中的作用;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三个会议精神,发挥立法职能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强化监督职能推动营商环境改善,扎实做好人大网络意识形态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推动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朱 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