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调研防城港市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21日 11: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带队赴防城港市调研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当天,卢献匾深入盛隆冶金厂区与企业业主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意见建议,重点对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所面临的征地、码头建设、供水、道路整治等方面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协调。卢献匾要求,自治区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统一认识,加强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升级技术改造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实现预期效果,当地党委政府要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委,环保厅等部门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献匾调研防城港市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在盛隆冶金厂区实地调研

 

卢献匾调研防城港市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图为项目推进会现场

 

 

(赵思华/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