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广西烈士陵园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28日 16: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月28日,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烈士陵园开展“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陵园纪念大道、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广西革命纪念馆、广西廉政教育馆、广西国防教育馆。在广西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代表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敬献花篮,大家怀着诚挚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默哀三分钟,现场气氛肃穆而庄重。随后,大家在广西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握成拳,誓词铿锵有力,共同重温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在接下来的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示内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不时驻足拍照记录,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当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时,大家不约而同齐声高唱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更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革命烈士充满了敬意,同时也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学习实践、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辉,为人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机关共9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广西烈士陵园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在广西革命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广西烈士陵园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在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

 

(谢欣哲/图文)

 

 

初审:涂畅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