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6月30日 16: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赴柳州对所联系推进的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开展调研。
  项目建设进展状况如何?在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风柳汽柳东商用车基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柳州上汽变速器柳东分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解决。
  杨静华对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重大项目是扩大投资的有效载体,是推动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柳州市要继续发扬积极主动、务实创新、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引领柳州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综合实力,推动柳州汽车产业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项目今年重点推进三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分别为3.5亿元、17.1亿元、32亿元,目前三个项目前期工作均已全部完成。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工信委、发改委、国土资源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静华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图为杨静华在柳州上汽变速器柳东分公司实地考察

 

杨静华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图为座谈会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