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川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06日 16:25      来源:四川人大网 2018年6月26日

  6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来川,为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开展立法调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主持召开座谈会。

  四川省乡村规划建设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级有关部门克服农村人口多、地域广、底子薄等困难,重实干、补短板,形成了符合四川乡村实际的规划管理模式,农房建设纳入政府统一管理,农村环境逐步得到改善。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中如何统筹城乡发展、乡村规划的制定、乡村居民建房办理审批手续、确保按照乡村规划要求建设的有效措施、对农村建筑工匠监督管理的措施和办法、对乡村公共设施建设和管护的做法、如何处理违法建设等展开讨论和交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四川省在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有效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还将赴成都市和阿坝州考察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王跃飞率队赴川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王跃飞率队赴四川省开展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王跃飞率队赴川开展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立法调研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主持召开座谈会

 

(钟德波/文)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