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黄锦锋率队赴崇左市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08日 21: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日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锦锋率队深入崇左市开展人大宣传和自身改革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崇左市、宁明县和大新县人大关于人大宣传和改革创新工作情况的介绍,深入宁明县峙浪乡、大新县雷平镇、天等县小山乡等,实地考察乡镇、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运行情况,与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交谈,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和履职中遇到的问题。

  一直以来,崇左市重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加强与崇左电视台、崇左广播电台、左江日报、崇左新闻网、花山TV等媒体合作,推出了“代表讲故事 讲代表故事”等系列宣传活动,重视人大工作创新,开展了常委会任命人员的工作评议;宁明县增设人大专门委员会,并调查落实编制,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大新县恩城镇、天等县朗明社区,用好“人大代表之家”,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人大代表为选民办实事活动。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崇左市、县、乡人大探讨如何加大各级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联动与交流力度,形成人大宣传工作大格局。

 

黄锦锋率队赴崇左市开展调研工作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天等县三北村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黄锦锋率队赴崇左市开展调研工作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崇左市召开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涂 畅/图文)

 

 

初审:涂畅 二审:李珊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