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2018年第二个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06日 21: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2018年第二个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2018年第二个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习《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要内容。
  王跃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结合人大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完善备案审查制度,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贯彻落实到立法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以良法促进发展、保证善治。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共产主义的信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立法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