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国坚率队到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12日 19:02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9日-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国坚率队到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深入了解自治区人大机关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李国坚一行深入德保县东凌镇,实地查看定坡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定坡村综合养殖基地发展情况。随后,李国坚走进东凌镇定坡村内当屯看望慰问贫困户黄瑞国。“你家养的山羊技术上的问题解决了吗?养羊基地里水和电都通了吧……”李国坚对结对帮扶对象家里的情况很上心,冒着烈日酷暑,爬上崎岖的山路去查看羊群生长情况。看到羊群的长势良好,相关养殖技术问题已得到解决,现在准备扩大养殖规模后,李国坚很高兴,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努力扩大养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7月10日下午,李国坚一行继续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到东凌镇中心卫生院了解新卫生院的建设情况,催促各方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预计工期内建成;到东凌镇大学生创业基地查看生态养猪场建设情况,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回乡发展创业,带领村民一同致富。在东凌镇多柏村,李国坚逐项对照检查,详细了解贫困村“十一有一低”情况和贫困户“八有一超”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项目实施,积极培植主导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落实好帮扶责任,切实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李祚标等参加调研。

 

李国坚率队到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图为李国坚在东凌镇定坡村内当屯看望慰问贫困户

 

李国坚率队到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图为李国坚走了一个多小时山路、走进贫困户羊圈查看羊群生长情况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