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率队赴三江调研及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16日 17: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2-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带队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卢献匾一行深入帮扶贫困村(高友村)及村民家中,与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村民深入交流,了解该村及贫困户脱贫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直后援单位汇报对口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研究协调解决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卢献匾充分肯定了三江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需要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整改工作,通过整改推动工作。他强调,要做好统筹安排,有目标,有要求,有保障,有督查;加强上下对接,做到认识一致,标准一致,信息一致,工作安排一致,行动一致;后援单位要更下力气,负起更多责任,支持三江进行整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刘庆宁,自治区工商局等有关区直后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卢献匾率队赴三江调研及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高友村实地探访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涂  畅/图文)

 

 

初审:涂畅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