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19日 09: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到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深入了解自治区人大机关定点帮扶的5个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王跃飞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凌镇定坡村蛤蚧养殖厂、黑猪生态养殖厂、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以及敬德镇巴宁村公共服务中心、篮球场、便民服务公司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脱贫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派驻德保扶贫工作队队长、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详细了解每一个贫困村“十一有一低”情况和贫困户“八有一超”工作完成情况,并逐项对照检查,一同查找问题解决困难。他强调,要抓准基础设施建设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积极培育扶贫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群众满意度。

  王跃飞副主任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德保县委、政府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实施,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李祚标等参加调研。

 

王跃飞率队赴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图为王跃飞在东凌镇定坡村外干屯看望慰问贫困户

 

王跃飞率队赴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图为王跃飞在东凌镇定坡村蛤蚧养殖厂调研

 

(敬德镇人大黄凤芝 赵思华/文 赵思华/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韦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