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率队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19日 17: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了解我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监督工作情况,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区人民检察院加强对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做充分准备,7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调研组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卢献匾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监督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最终实现的客观需要。全区人民检察院要提升监督质效,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监督工作的水平,更加自觉地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进一步加强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监督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共同努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扎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维护司法公正的价值追求,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不断开创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监督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副主任委员蒋庆霖、尚文娟,委员李冠霆等参加调研。

卢献匾率队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卢献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卢献匾率队赴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