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我区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20日 18: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座谈会,以进一步推进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今年以来,由自治区人大财经委牵头,在自治区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审计厅、国资委、统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到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起草了自治区实施意见初稿,并多方面、多渠道征求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也组织开展了一些前期工作,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成效。
  目前,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正在抓紧吸纳各方意见,对“制定建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倒排时间,按程序逐项推进工作,确保我区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按时完成。

   自治区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审计厅、国资委、统计局在会上作了相关情况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韩元利,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陆泉良,预工委副主任赵海东参加会议。

 

我区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进展顺利

图为张晓钦出席会议

 

我区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进展顺利

图为会场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