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全国人大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组来桂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25日 12: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做好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2018年7月24日至27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窦树华率调研组到我区进行前期调研。
  7月24日下午,调研组在邕召开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主持会议。杨静华副主任和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分别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介绍了我区实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方面工作情况,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作了具体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引,依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依法推动海洋环境保护;坚持问题导向,依法推动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的力量保卫蓝天,保卫绿水青山,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25日至27日,调研组将赴北海、钦州市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基层汇报会,深入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副主任委员黄锡玉出席座谈会。

 

全国人大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组来桂调研

图为窦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组来桂调研

图为会场

 

(黄圣皓/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