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财政部服务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8月29日 11:27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08月29日

  “我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希望中央财政加大支持。”8月28日,财政部服务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南宁举行,来自文化、教育、卫生、农业、科研等领域的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向财政部调研组谈感受变化、提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财政部科教司、财政部驻广西专员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财政改革和财政相关工作、2017年财政部服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等作了介绍,听取受邀参会的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表示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对接、全程跟进,及时反馈答复意见。
  会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会见了财政部调研组一行。

 

财政部服务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举行

图为杨静华会见财政部调研组一行

 

财政部服务住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举行

图为会场

 

(周红梅/文 朱欢/图)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