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询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梧州贵港贺州
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8月31日 09: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7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梧州、贵港、贺州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开展专题询问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调研组一行重点就自治区推行“354560”改革、重大项目建设“五个优化”、投资项目审批“五个简化”、土地要素供给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部门和多家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分别召开了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当地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专题汇报,以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三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提高园区建设的水平,优化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进一步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蒙建敏参加调研,自治区财政厅、人社厅、发改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梧州贵港贺州
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图为调研组在梧州市骆驼华南蓄电池公司调研

 

(赵思华/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