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农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06日 15: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农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9月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崇左市厅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方案、关于改进常委会会议审议工作的若干规定。会议要求农委组成人员和办公室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了关于我区柑橘黄龙病防控专题调研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相关单位逐条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取得较好成效;审议了关于办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制订广西壮族自治区中药材保护条例的议案(第001号)审议结果报告,会议建议,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适时将法规草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三个报告,并建议提交主任会议审议。会议讨论研究了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全区人大农委干部培训班工作有关事项等。 
  会议由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主持,副主任委员莫富,委员王华生、黄凯出席会议,农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农委办公室/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