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07日 11: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看望慰问了广西实验幼儿园园长、特级教师徐卫梅和南宁市第二中学特级教师卢瑞庚,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队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徐卫梅从事学前教育工作已有34载,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幼教工作者不忘初心、激情坚守、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并多次荣获区内外各项荣誉。在广西实验幼儿园,杨静华与徐卫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她多年来为广西学前教育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她在追求高品质的幼儿教育征途上,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卢瑞庚投身教育24年,在班主任、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杨静华对以卢瑞庚为代表的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队伍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探索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及南宁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慰问。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杨静华在广西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徐卫梅(右二)

 

杨静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杨静华在南宁市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卢瑞庚(右)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