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8年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07日 09: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6日,2018年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研究、探讨新形势下人大民族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推动我区人大民族工作的开展。

  部分市、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今年以来开展人大民族工作情况、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依法履职,做好人大民族工作展开交流,总结经验,提出建议。
  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蒙建敏作总结发言。他说,一是待学不能轻视,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深刻体会人大民族工作的严谨性,不断学习,适应新形势的变化;二是待事不能轻浮,一定要严格要求,秉承严肃认真心态,做到全面细致,注重细节;立法要主动作为,监督要有“牙齿”,调研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葛春启、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民委的副秘书长、人大民族工作机构负责人,各自治县、享受自治县待遇县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及人大民族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召开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8年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召开

图为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朱欢/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