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06日 09: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5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人大机关未来几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晓钦、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会上,王跃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的数字广西建设大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作《自治区人大机关2018-2021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草案)》的起草说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法工委、预工委负责人就该草案作了重点发言,与会的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跃飞强调,要正确认识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它融入到数字广西建设中去,把它作为提升人大依法履职水平的支撑体和人大业务工作质量提高的支撑体来建设好。要围绕工作高质量要求提出建设需求和标准,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协调力度,推进下一步工作。
  张晓钦要求,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要紧跟需求,推进应用,建好实用好用的“一张网”,实现人大工作业务流程再造,以信息化和智能化来提高人大工作能力。
  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小组办公室成员、办公厅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图为王跃飞主持会议,张晓钦、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