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我是代表,我向选民述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05日 10: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我是代表,我向选民述职

图为选民以无记名方式对代表进行履职测评


  8月30日,崇左市江州区人大常委会在江州区新和镇卜花村和江州镇卜驮村岭弄屯召开江州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暨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现场会。代表述职会结束后,卜花选区的新和镇人大代表、村委员会主任唐拔胜说:“一位选民在提问环节向我提问:‘卜花村在2017年已经脱贫,村里的美丽乡村建设应该怎么做才更加美丽?’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村民们的想法和村委班子的想法是一致的,就是要把卜花村的村容村貌打造得更加亮丽。紧张的是我所回答的措施不知是否能得到选民的认可。”同样是卜花选区的新和镇人大代表、村委会副主任马汉强说:“我在述职中说了我当代表后所做的一些工作,我希望做的工作在选民测评时能得到认可,这样才不愧于人大代表的称号。”江州区卜驮村岭弄屯选民梁权威对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已经向政府反映、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以促使问题的解决。”。

 

(崇左市江州区人大常委会 黄立宁/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