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于9月28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0日 17: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9月2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9月28日召开;听取了关于我区农村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我区柑橘黄龙病防控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对律师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对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同意将以上报告书面提交常委会会议参阅;听取了关于民族地区旅游扶贫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报告。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朱 欢/图)

 

 

初审:朱欢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