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走访自治区教育厅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0日 10: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杨静华率队走访自治区教育厅

  

  为加强沟通联系并进一步了解全区教育工作情况,9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走访自治区教育厅。
  杨静华一行来到自治区教育厅,听取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我区教育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就学前教育立法等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协商。杨静华对教育厅十九大以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强弱项、促公平、破难题、提质量、扩开放、抓党建等各个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是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键,但目前我区教育还存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经费投入依然不足、优质资源依然短缺、服务经济社会能力较弱等问题。她强调,自治区人大、教育厅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部署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为我区教育事业做实事、谋发展;要强弱项、补短板,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要深化改革,增强教育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加强立法,以法律法规依法保障教育优先发展。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副主任委员方芳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