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赴防城港推进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1日 17: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队赴防城港开展督促检查、协调推进所联系的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工作。
  “请求协调防城港市人民政府、防城港市征地总指挥部,明确220亩土地何时交付施工的问题解决了么?”
  “项目原料场区域220亩地顺利于本月完成征地搬迁及安置工作,目前已全部具备施工条件”
  “潭油航道相关审批手续进行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推进?”
  “潭油航道海洋环评报告评审已于9月3日上报到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截止到目前尚未出具核准意见,希望能协调尽快批复意见。”
  ……
  项目协调推进会上,卢献匾一行通过与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和企业业主一问一答地深入交流,了解该项目进展情况以及6月份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落实情况,重点推进解决现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自治区联系领导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
  卢献匾对各部门和企业业主能够共同努力、卓有成效地解决困难和问题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自治区、防城港市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解决问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实现预期目标,进一步推进项目升级技术改造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工信委、发改委、国土厅、环保厅、海洋渔业厅、交通厅、北部湾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卢献匾赴防城港推进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图为卢献匾一行在防城港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卢献匾赴防城港推进盛隆冶金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图为协调会现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