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期代表学习班在上海举办

16位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5日 15: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期代表学习班在上海举办

 

  9月16日至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期代表学习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来自33个选举单位共54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其中16位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本期学习班紧扣人大代表履职实际,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程紧凑。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和完善、我国的宪法制度、我国的财政制度和财政预算报告审查、代表闭会期间活动与代表履职规范等相关课程。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就我国的审判制度与审判工作、检察制度与检察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学习班还安排了大会交流和互动教学。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黄超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的交流发言。

 

(李春华/图文)

 

 

初审:朱欢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