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上海市人大机关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经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5日 16: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跃飞率队赴上海市人大机关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经验

 

  为了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的数字广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自治区人大信息化建设,9月18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赴上海市人大机关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经验。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殷一璀带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靖、法工委主任丁伟、办公厅主任王平等接待王跃飞一行,并进行了工作座谈。在座谈会上,上海的同志详细介绍了上海市人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情况和经验,演示了新近开发部署的手机“一网通”平台系统。双方就如何使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还相互交流了各自在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实施、系统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做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副秘书长莫小峰、罗文,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陈伟雄,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等参加此次活动。

 

(黄东/文 刘元宇/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